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拉练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足球报

  大年初六,上海国际队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外拉练。在韩国逗留5天之后,他们于上周六转战日本大阪。

  在韩国的五天,国际队屯兵釜山。去年韩日飞行训练的一大特征是训练量大得惊人,尤其是力量训练,不少球员回来后表示,拉练的运动量甚至超过了海南春训。

  从上周六开始,球队转战日本,目前球队所在的城市为大阪。按照计划,国际队在日常的训练之余,也将和当地的球队进行热身较量。

  这次参加海外拉练的国际队球员有近30人,训练和热身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其在球队的位置。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前不久引进的四名内援之外,另有三名19岁左右的年轻球员也在春节前加盟了国际队,并随队一同出征。据俱乐部一名官员介绍,这三位小球员都在南斯拉夫踢过球,是难得的好苗子。

  在韩国和日本各度过5天后,国际队将在24日启程回沪。而这个时间距离3月5日中超开赛只有10天。不过对于阵容年轻化的国际队来说,迅速恢复疲劳,投入联赛并不成问题。球队返沪后,他们还将于本月28号赴浙江义乌,参加一年一度的义赛,对手仍是去年在该赛事中对阵过的浙江绿城队。

  作者:肖雨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