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内斯续约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足球报

  再过不到半个月,中超联赛就要重新开打,刚刚过去的一周中,申花俱乐部加快了队伍调整的步伐——与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完成了续约;第二外援已有眉目,马其顿国家队队长周三到申花试训。随着外援的逐步到位,申花的主力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

  2月19日晚10点,申花与马丁内斯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正式合同,双方长达70余天的谈判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能够实现这个令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多亏2月7日申花老总吴冀
南、吴金贵与马丁的半个小时的谈判。

  2月7日,在申花俱乐部的贵宾厅,申花老总吴冀南、吴金贵与马丁展开了面对面的会谈,在场的还有马丁的翻译孙荣根。原以为比较复杂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整个过程只花费了半个小时。在简单的寒暄后,吴冀南单刀直入问:“你愿不愿意留在申花,再踢两年?”出乎两位老总意料的是,马丁脱口而出:“愿意!”接着,吴金贵说:“这个赛季一共有26场比赛,你只有打20场比赛,才能百分之百拿到年薪?”马丁依旧是想也没想,说:“没有问题!”这些原则性障碍扫除之后,两位老总在遵守队纪队规方面与马丁进行了交流,马丁的回答总是非常简单,几乎都是两个字——可以。至此,申花与马丁的续约就只存在技术上签字画押一个环节了。

  几乎就在马丁与申花签约的同时,从马其顿传来消息,马其顿国家队队长已经办妥了到上海的一切手续,将在周三到球队接受试训。这名队员名叫阿蒂姆·萨基里,现年32岁,身高1米83,司职前腰,是一名攻击型的中场队员,他现效力于英超的西布朗维奇队。尽管这名队员还将接受申花的考察,能否留在申花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有一点已经可以肯定,申花的另一个外援名额将肯定留给中场。

  结束春节假期后,申花的热身赛一场接着一场。上周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与来访的厦门蓝狮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以主力与替补混合阵容出战的申花队1比2不敌对手,这是申花遭遇的首场热身赛失利。涅波赛后说:“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每个队员都要百分之百地投入,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这样我们可以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并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

  通过热身赛的磨合,涅波已经完全确定了后防线的组合:守门员是虞伟亮,两名中后卫是杜威与卞军,左右两个边分别是新加盟的成亮与李毅男。最让涅波挠头的是中前场的配置,最近几天,他不断地通过热身赛观察队员。在涅波的心目中,第二外援将承担中场组织核心的重任,因此随着第二外援的到位,中前场的主力阵容也将最后落实。

  作者:星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