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效瑞春节过后还在漂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足球报

  张效瑞今年怎么办?这是最近媒体一直在追踪的问题。

  曾经有迹象显示,几方帮助联系的辽宁队会是他最后的归处,甚至他自己都已经对加盟辽宁队后的前景做出了乐观的预测,然而,20日却一下子又有了两个关于他的最新消息——与他落户辽宁队完全背道而驰,一是辽足有关高层表示他们已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不可能再引进张效瑞;二是张效瑞本周将飞往上海,到中邦队试训。

  主观上张效瑞不想去辽宁队,客观上辽宁队即使想引进张效瑞似乎也面临着同当初深圳队最终放弃他一样的操作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张效瑞并没有放弃朝其它方向努力。近两天,中邦队那里出现了机会,这与张效瑞多方联系,辗转找到马良行和范志毅有很大关系,他俩和俱乐部交换意见,得到俱乐部“先来试训再谈加盟”的首肯后,才火速让张效瑞前往上海。

  从上海反馈的信息看,张效瑞获得到上海试训的机会,与中邦队目前中前场缺少核心球员有直接关系,而这恰恰是张效瑞的个人特点。

  不过,在通知张效瑞到上海的同时,马良行和范志毅都明确告诉他,无法对他此行的结果做出任何承诺,“张效瑞当年在国奥时我看过他的比赛,他也是我比较欣赏的球员。当然,毕竟有几年时间没见过他踢球了,能不能加盟,关键要看他现在的竞技状态。当然,如果状态很好,的确能发挥作用,我们也是会考虑的。”马良行对张效瑞加盟的前景出言十分谨慎。

  上周日,张效瑞谈及又一次试训时说:“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有信心。前段时间在深圳队练了一个月,我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了。如果不行的话,我想深圳方面也不会给足协打报告,希望增加一个转会名额。我想等我到了上海,会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展现出来的。另外,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在YOYO补测中顺利过关。”

  有消息称,目前泰达俱乐部给张效瑞开出的转会费价格中邦队是完全能够接受的,这似乎意味着只要他的能力得到认可,还有一个引进名额的中邦就可以接纳他。过去两三个月里关于张效瑞投奔何处的问题一波三折,连他自己都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尝试,并且能有个好结果。

  作者:高煜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