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冒没好利索并不碍事 谢亚龙要参加中超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3 北京日报
  左图为谢亚龙输液后手按针口走在路上
感冒没好利索并不碍事谢亚龙要参加中超会(图)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今年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将于24日、25日在香河召开,这是商议决定今年联赛事宜的重要会议。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昨天表示:“我肯定要去参加会议。届时我会和大家交流经验,希望集思广益。”

  感冒还没好利索,谢亚龙昨天又抽时间去医院输液。他返回足协时见到记者,他说:“感冒的确对工作产生了一些影响,不过不碍事。至于去香河开会,我肯定会去。”

  此前,有媒体报道谢亚龙将只带耳朵去“听”会,他本人却表示,希望趁机与地方足协官员和俱乐部总经理们交换意见。一名足管中心官员说:“按惯例,一把手都在大会上讲话。但谢主任究竟会不会发言,现在不好说,他上任后非常低调。”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