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京开幕 揭开2005年度新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沈晨)“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日下午在北京中国棋院揭开二00五年度新面纱,上海、广东等十二路诸侯将从四月九日起开始新一赛季的争夺。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象棋团体赛。和去年象甲一样,本届联赛依然每队各四名棋手上场,三盘为慢棋,一盘为快棋。比赛用时较去年有了大的
变化,今年改为慢棋八十分钟基本用时,每步加三十秒,快棋三十分钟基本用时,每步加十秒。

  本届象甲联赛共有十二支甲级队伍参加,分别是北京队、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吉林队、黑龙江队、上海队、江苏象棋队、浙江队、湖北中盐宏博象棋队、广东象棋队、沈阳象棋队以及升班马四川队和湖南队。

  届时除“司令”胡荣华,“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东北虎”赵国荣,“东方电脑”柳大华等全国冠军级棋手上场厮杀外,台湾棋王吴贵临亦有望挂帅四川,带领蜀军征战象甲。

  本届联赛采用双循环制,以主客场为主,赛会制为辅,共二十二轮,每周三进行一轮比赛,首轮和最后一轮采用以赛会制进行。第二轮至第二十一轮比赛为主客场制,分别在北京、石家庄、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沈阳、成都、长沙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