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踢翻“老妇人” 拜仁攻陷“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重燃战火,在率先进行的4场重量级对话中,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依靠埃尔格拉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老妇人”尤文图斯队,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同时获胜的还有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利物浦队和荷兰埃因霍温队。

  皇家马德里队1比0胜尤文图斯队:坐镇伯纳乌球场的“银河舰队”巨星悉数上阵,齐
达内、菲戈、格拉维森和贝克汉姆坐镇中场,劳尔与罗纳尔多领衔锋线。而尤文图斯队方面,皮耶罗顶替患流感的特雷泽盖出场,内德维德伤愈复出。第30分钟,后防大将埃尔格拉(上图)为皇马头槌建功。凭借这粒关键入球皇家马德里队主场力克尤文图斯队,只要客场战平对手便可确保入围8强。

  拜仁慕尼黑队3比1胜阿森纳队:本场比赛有两个关键人物值得关注,德国籍门将莱曼重返故地,而英格兰小将哈克里夫斯则代表拜仁队出战。此役,拜仁队主场奥林匹克球场泥泞的场地严重影响了“枪手”们的发挥,开场仅4分钟拜仁射手皮萨罗(右图)便攻破了莱曼的十指关。第57分钟,皮萨罗接老将绍尔的传球,再下一城。7分钟后,来自塞黑的边路大将萨力哈米季奇将比分扩大为3比0。比赛最后阶段,阿森纳队全力反击,托雷在终场结束前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扳回一球。攻入一个客场进球,阿森纳队次回合回到主场仍有翻盘机会。

  利物浦队3比1胜勒沃库森队:苦于无人可用,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只得将刚刚伤愈复出的科维尔推向锋线,与巴罗什组成双箭头,同时起用5-3-2阵型。不成想这一变阵却收到了极好的效果,开场仅15分钟加西亚就为“红军”进球。第35分钟里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终场结束前,哈曼和弗兰萨又分别为利物浦队和勒沃库森队攻入一球。3比1取胜首回合,多灾多难的利物浦队进军8强希望大增。

  埃因霍温队1比0胜摩纳哥队:虽然派上了卡隆、萨维奥拉和阿德巴约三名锋线尖刀,但德尚率领的摩纳哥队还是没能在“荷兰之行”中幸免。依靠达·科斯塔开场8分钟的进球,主场作战的荷甲“领头羊”埃因霍温队1比0力克上赛季欧洲亚军,并且在这场号称“黑马之战”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