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冠名仍难找买家 足协官员:只能看运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阎世铎没有给他的接任者谢亚龙留下什么可供挥霍的资本,2005年中超联赛至今还找不到商家冠名,这也是谢亚龙目前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虽然是有病在身,但谢亚龙正式到足协上班的第一天便叫来了中超商务开发小组重要成员瞿郁明,听取有关寻找中超冠名的情况汇报,然而从瞿郁明那里他并没有听到什么好消息。恒源祥等曾有意冠名中超的企业正和中超联赛越走越远,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无冠名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虽然足协依然认为2005年中超联赛主冠名权的费用不能低于4000万人民币(这是西门子赞助2004年中超联赛的价格),但想法却与现实存在着相当大的距离,瞿郁明在向谢亚龙汇报时坦言,虽然目前有几家企业对冠名中超联赛有一定的兴趣,但在3月5日中超联赛开始前找到符合足协心理价位的赞助商很难。由于目前还只是处于了解情况和熟悉业务当中,对于寻找中超冠名的问题,谢亚龙并没有发表太多看法,他鼓励瞿郁明等相关负责中超商务开发的人员,利用仅剩的这么一段时间努力工作,争取完成这项任务,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全力配合中超商务开发小组的工作。

  就在足协否决了几家中超俱乐部提出的希望推迟2005年中超联赛的设想时,一位中超商务开发小组成员昨晚也向记者坦露心迹,“要想在3月5日联赛开始前找到符合足协标准的冠名商的确存在着很大的难度,就我个人而言,我也希望联赛最好能够推迟一个月开打,这样会为我们找商家提供很宝贵的回旋余地,时间长我们可以权衡这些商家报出的价位,但现在这点时间已经容不得我们多想了,只希望尽快确定一家就可以了。”

  该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一家企业与我们就冠名2005年中超联赛的谈判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估计3月初此事会有一个眉目。最坏的打算就是2005年中超联赛在没有冠名的情况下进行,倒不是找不到商家冠名,而是我们坚持冠名中超联赛的价格绝对不能少于4000万。”面对记者“3月初的具体时间是在3月5日前还是3月5日后”的追问,他巧妙地回答:“那只能看运气了。”(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