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网球赛:澳网冠军萨芬首轮出局埋怨场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2月22日电 在22日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赛事二号种子、澳网新科冠军萨芬以0:2不敌德国选手尼-基弗,惨遭淘汰。基弗获胜的两盘比分为7:6(7-2)和6:4。

  在去年的多伦多网球公开赛上,萨芬就曾经输给过基弗。本场比赛也是萨芬在赢得澳网后参加的第一场赛事。这位俄罗斯男一号球手似乎仍然没有摆脱遇到基弗就输的怪圈,
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节奏。

  萨芬说:“我感到场地太硬,这使得球速很快,让我难以适应。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一直找不到状态。”

  第一盘比赛,萨芬一上来就落后,在两次双发失误后,他曾一度表现得非常愤怒,但好在没有作摔球拍“表演”。在以6:7输掉第一盘后,萨芬似乎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在第二盘开始时,他也打了几个好球,但大风刮来很多沙粒,使得球速加快,这让萨芬感到很不适应。而基弗却抓住机会,用他全场比赛的第八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方没能触及到球)锁定胜局,以6:4拿下第二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基弗说:“我没想到自己会打得这么好。上周三我就来到这里开始准备比赛了。能够获得胜利,我感到很高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