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悍将警告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切尔西客场迎战巴萨,这是一场被称为是“决赛前的决赛”的关键比赛。就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之前,切尔西的塞维利亚前锋凯日曼21日在离开伦敦前向巴塞罗那发出警告说,巴萨要完全做好迎战一支重新充满了活力的切尔西队的准备。

  切尔西几天前在英格兰足总杯中0比1被纽卡斯尔淘汰,凯日曼曾在第24分钟的一次射门差点为切尔西扳平,但他的射门击中了横梁不入。但凯日曼仍然相信,他们完全能战胜西
班牙巨人巴塞罗那。“两支欧洲最好的队碰撞,这是决赛前的决赛。他们有最好的锋线,而我们有最好的防守,走着瞧吧。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我们的防守是无与伦比的,而且我们锋线上也有强大的攻击力,我们将发挥出这一优势。”凯日曼说。

  为备战对巴萨的比赛,穆里尼奥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将6名主力放在替补席上完全是个赌博。而在0比1落后之下,穆里尼奥下半场又将古德约翰森、兰帕德和达夫换上则是另一场赌博。结果下半场布里奇、加拉斯和达夫都受了伤,门将库迪奇尼也在伤停补时被红牌罚下。“我们的运气太差了,下半场2分钟,布里奇就因伤下场,10分钟后,达夫又被踢伤,所以整个下半场我们几乎是以9人踢完的。”凯日曼说,“比赛非常困难,那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完全失去了控制。现在我们没有时间来谈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迎战巴萨。”

  凯日曼自从埃恩霍温转会切尔西以来只进了3个球,但他坚持认为,“我的运气非常差,至今我已有6至7次射门击中门框不入,当然足球有时就是如此。但我知道我自己练的是多么刻苦,我的进球欲望无比高涨,我进球只是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切尔西在门将的位置上除了库迪奇尼外,还有捷克人切赫可以选择。穆里尼奥的原则是,库迪奇尼只打足总杯和联赛杯,而切赫则是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的首选。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