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球员折服新主帅:临场应变指挥能力不逊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蒲江2月22日电 今天实德队在这里开始了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备战。实德大队人马是昨天从大连抵达这里的,“球队将在蒲江备战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之前再回到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说。

  从日本名古屋回到大连的实德队,在休息了不到48个小时之后,全队又前往成都,之前因伤没有随队征战鲸八的老将李明,也一起随队出征。对于球队最后阶段的蒲江冬训,
主教练福拉多的表示,“前阶段的集训要完成两个任务:YOYO体测和备战鲸八的比赛,我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中超联赛。”福拉多将利用最后两周的时间,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对球队进行最后的雕刻和打磨。由于中超的辽足、深圳健力宝、中甲的成都五牛、青岛海利丰等球队都在成都进行联赛前的最后备战,实德队有可能安排几场教学比赛。

  现在的实德队和前半段的蒲江冬训有了明显的变化,那就是队员们都已经完全臣服于新帅福拉多了,言谈之中都流露出了对福拉多的敬意,“福拉多的临场应变、指挥能力都不逊于科萨,跟着这样的主帅训练,我们没有任何担心。”队长季铭义这样说到。

  其实不仅是众多队员有这样的想法,连助理教练石磊也深深的被折服了:“和鲸八队的比赛是一个及时的转折点,之前的所有猜测还有非议,都随着这场比赛灰飞烟灭了。实德队现在达到了空前团结的状态,这对球队接下来的冬训有百利而无害。”

  福拉多执教实德的首场比赛是对日本鲸八队,他在详细分析了对手的战术特点后,果断的将实德的442阵容做了轻微的改变,只是王圣被往前那么一推,就取得了非常有效的结果。最终的比分是1比1,在比赛组委会公布的技术统计中,实德的射门次数、角球次数都和对方平分秋色,但是间接任意球和直接任意球和对方的比例却是19:9、19:2。队员普遍感觉这场比赛很有收获,都希望和福拉多一起找回两个赛季前的辉煌。

  作者:叶 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