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为“黑哨”量刑 霍泽尔面临终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到底对霍泽尔施以什么样的处罚才能平民愤?才能警示全德国的足球裁判?对于如何给霍泽尔量刑,德国足协近日给出的建议是终生禁赛。这位处于假球丑闻中心的裁判将面临德国足球历史上对裁判最重的惩罚。

  德国足协在一项声明中表示,“霍泽尔的行为对德国足球和德国80000名足球裁判造成的伤害使他理应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除了终身禁止执法比赛,德国足协还建议对霍泽尔处以65000美元的罚款。虽然最终决定怎样处置霍泽尔的不是德国足协,但德国足协的建议将很可能影响到法庭最后的审判。目前已经在押的霍泽尔承认他为了经济利益曾经与赌博集团串通操控比赛,对他进行重罚有利于达到德国足协“杀鸡儆猴”的目的。而除了以上的处罚,如果罪名成立的话,等待霍泽尔的还有10年之久的牢狱之灾。

  德国足协已经对霍泽尔提起控诉,他的罪名包括操控比赛、尝试操控1场德国杯比赛和3场德乙联赛和企图劝说一名助理裁判操控1场德乙联赛。

  德国足协的起诉书中提到,“霍泽尔的行为举止粗野地违背了足球裁判应该处于中立位置的规则,在裁判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不过德国足协同时还表示,霍泽尔一案与他之前所属的柏林赫塔俱乐部没有联系,所以柏林赫塔俱乐部不会因此受到牵连。

  目前柏林检查官正对与该案有关的25人进行调查,他们涉嫌在2004年操纵10场比赛的结果。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