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将克林斯曼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柏林2月21日体育专电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21日表示,拜仁慕尼黑与阿森纳两队间的比赛不会影响他选择德国国家队正选门将。

  在22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将面对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两强之争不仅吸引眼球,而且对两个队的门将也是一场考验,因为效力于拜仁的卡恩和效力于阿森纳的莱曼同是德国国家队的成员,而谁会成为国家队正选门将,除了克林斯曼谁也不知
道。

  不过,克林斯曼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由守门员来决定。当然门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这场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它是两支强队之间的比赛。”

  克林斯曼表示,他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但是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他挑选主力门将的决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