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冠军VS奥运冠军 戴维斯杯领萨芬衔俄罗斯战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比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世界各地打响,澳网男单新贵“沙皇”萨芬将领衔俄罗斯队,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冈萨雷斯领衔的智利队。

  在俄罗斯网协主席兼戴维斯杯队长塔尔皮谢夫公布的参赛名单中,除目前状态正佳的萨芬外,还包括在澳网进入男单八强的达维坚克,以及俄罗斯队夺得2002年戴维斯杯冠军
成员尤日尼和安德列耶夫。

  塔尔皮谢夫还指出,在速度很快的室内场地比赛,俄罗斯队将占有很大的优势,“我非常了解智利队,他们和所有南美国家选手一样,喜欢在慢速场地比赛。而经过我们改造过的场地球速非常快。”

  除俄罗斯与智利外,世界组其他7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斯洛伐克对西班牙、瑞士对荷兰、澳大利亚对奥地利、阿根廷对捷克、法国对瑞典、罗马尼亚对白俄罗斯、美国对克罗地亚(主队在前)。

  此外,中国队也将做客印度新德里坎纳体育场,参加与印度队的亚大一组首轮比赛。亚大一组其他3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巴基斯坦对泰国、中国台北对日本、印度尼西亚对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如能在首轮取胜,下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印度尼西亚与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胜者。

  作者:王世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