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推迟签约莫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1日体育专电美国当地媒体21日报道,NBA热火队推迟了与莫宁的签约时间,不过双方合作的意向并没有发生变化。

  莫宁与热火队原定的签约时间为21日,而且热火队希望莫宁能够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就随队参加比赛。不过,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莫宁与热火队的合同将会到23日才能签订,原因是热火队在调整自己阵容为莫宁腾出空位方面比预期的时间拖长了一些。

  莫宁曾在热火队效力8年,这期间因肾病而两度被迫休息,还转战过多伦多猛龙队和新泽西网队,但是由于肾病和其他原因,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莫宁是1992年NBA选秀的榜眼,在热火队效力期间,他曾获得了1999年和2000年的最佳防守球员称号,7次进入全明星阵容,在其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得到19.8分和9.6个篮板。(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