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约翰松高挂休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洁明)据《瑞典日报》22日报道,现世界排名11的瑞典网球新贵约阿希姆·约翰松表示,他的肩伤使他无法参加下周开始的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瑞典对法国队的比赛。

  22岁的约翰松今年已经赢得两个ATP冠军,并且在百年澳网公开赛中以破纪录的51记ACE球而震惊世界,被视为瑞典网球复兴的最大希望。但医生在最近一次核磁共振检查
中发现,在他早就受伤的右肩膀中,3块僵硬的肌腱都已发炎。

  约翰松对《瑞典日报》记者说:“如果我现在不休息,我的炎症会很难治好,将会面临一个长达4个月的休整期。所以,虽然参加不了戴维斯杯赛会很让人遗憾,但我也不得不那么做。”

  约翰松的医生说,约翰松将休息至少4个星期,等炎症消除后再开始锻炼肌肉。

  约翰松去年就因伤病而没有出战戴维斯杯瑞典对美国的四分之一决赛。瑞典队今年派出的参加戴维斯杯的选手有前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松,两周前刚夺得米兰公开赛冠军的小将罗宾·索德林,老将约纳斯·比约克曼和西曼·阿斯佩林。(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