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王磊冠军赛意外落马 凭借奥运银牌依旧可进十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上午,在上海举行的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暨第十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的比赛中传出冷门,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王磊在64进32的比赛中意外落马,但王磊凭借奥运银牌依然可以直接进入十运会决赛。

  因为没有想到王磊会在上午的比赛就被淘汰,因此上午前往采访的记者并不多,当得知王磊被提前淘汰后,下午大量的记者前往采访王磊。对于自己的失利,王磊并不看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磊笑着说:“其实没有什么奇怪的,国际比赛打得太多了,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国际比赛中了,特别是对国外选手的研究,因此没有时间把精力放在国内比赛中,对一些国内选手的情况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战术打法也不清楚,因此没有发挥出水平。”

  说到这里王磊补充道:“不过今年这样是不行的,下一步我会对训练和比赛计划做调整,今年是全运年,所以重点要倾向于国内,对于国内的对手也要花时间去研究。”

  教练杜震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了王磊失败的真正原因:“王磊主要是有脚伤,奥运会后就一直不能系统地训练,所以在比赛中对他的影响比较大,脚伤使得他的启动更加慢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