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慕尼黑赢球 教练马加特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2日电尽管德甲拜仁慕尼黑队22日在欧洲冠军联赛主场3:1战胜了来访的英超阿森纳队,但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后却对球员的表现表示不满。

  一向以对球员严厉而著称的马加特说:“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不能感到满意。阿森纳队是支强队,在主场他们甚至可以毫不费力地攻入3到4个球。我真的不明白,在阿森纳已经被击溃、丧失了信心的时候,我的队员为什么还会给他们机会。”

  在22日的比赛中,凭借皮萨罗的两个进球和萨利哈米季奇的进球,拜仁在比赛中一度以3:0领先。但阿森纳队的图雷在终场前3分钟时利用拜仁队后防失误补射扳回一球,这使得阿森纳队在主场比赛中只要以2:0获胜,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拜仁,进入下一轮比赛。

  马加特说:“我们本可以在下半场攻入第四个球,让我们客场的比赛更容易些,但很明显,在攻入第三个球后,我们有些队员过早地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马加特认为,正是这种思想导致了拜仁队员在球场上精力不集中,从而让球队面临更大的挑战。“我们完全控制了下半场比赛,阿森纳已经没有了斗志,”马加特说,“但我们就是没能坚持到最后。现在我们没什么可以幻想的了,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在客场打硬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