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外援试训麦超摇头 巴西外援场上找不着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昨日下午,备战新赛季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在天河体育场同湖南湘军进行了年后的第二场教学赛。比赛同首场一样也在雨中进行,但日之泉队没有延续几天前的好运,经过90分钟闷战,被湘军0比0逼平。

  由于还没有最终确定本赛季外援,离联赛开始又只剩下十天左右的时间,因此本场比赛日之泉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加上伤愈归来的加利,目前共有6名外援在日之泉队试
训。除了李志海,日之泉队的主力本场比赛几乎都没有上场。上半场,麦超用一名叫兰科的白俄罗斯外援同加利搭档锋线。兰科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个人能力,但作为前锋,他门前把握机会差的缺陷也暴露无遗,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兰科却两次都没能把球打进。

  下半场,麦超又同时换上了两名巴西外援,这两人昨日刚到日之泉队报到,还没来得急热身就被派遣上场。或许是这一层原因,两名巴西外援在场上完全找不着北,连拿球的机会都屈指可数,他们上场还没打20分钟就被麦超双双换下。接着麦超又换上了一名喀麦隆外援,结果还是没有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本场比赛,日之泉队一共上了5名外援,但没有一名让麦超感到满意的,相比较而言,只有弃将加利的表现中规中矩,其余4人用“水货”来形容亦不为过。赛后记者同麦超谈起这些外援来,麦超接连摇头:“这些外援同我们的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过几天还会有一些外援陆续来试训,我们还有选择的机会”。

  今日,日之泉队将同武汉队在清远再赛一场,5天前,日之泉曾1比0战胜对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