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今日亮相香河峰会 坦言刚到新岗位很难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1 南方都市报

  谢亚龙今日亮相香河峰会

  昨天因感冒到医院打点滴,坦言“刚到新岗位很难说什么东西”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郭奋飞)今天下午,14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将飞抵北京,然后乘车一起赶往香河参加第二次中超委员会。据记者了解,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将派出一把手到
会,他们都希望借这次活动好好会会刚上任的“掌门人”谢亚龙。记者昨天下午在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截住刚刚打完点滴的谢亚龙,他明确告诉记者,他将参加这次会议。

  昨天的北京虽然气温回升,但由于有风,仍然比较寒冷。有消息说朱广沪将到足协报到,因此,从中午开始,便有记者在足协门口守候。但朱广沪的身影始终也没出现。记者们便把守候的地点转移到了旁边的体育医院,身患感冒的谢亚龙正在那里打点滴。

  下午五点十分,谢亚龙从体育医院里走了出来。看到记者,他脸上的微笑再次浮现了出来:“你们都连着蹲了好几天了,也真够辛苦的。还是不要老关注我,你们应该多关注足球。”

  记者回应道:“你现在是足协的掌门人,我们当然要关注你了。”谢亚龙摆摆手:“不要说什么掌门人,那是封建社会的叫法。”“那就叫掌舵人?”“也不好。”记者们也哈哈笑了起来。

  “这次香河会议你参加吗?”谢亚龙说:“我看网上都说了,你们写我将参加这次会议,那我就参加吧。不过,我只能听听大家的意见,我到足协工作的时间还短,很难说什么东西。”

  一边走,谢亚龙一边往体育馆西路的家里走:“我先回去吃点药,然后还得回足协,还有些工作要干。”记者询问朱广沪正式入主国家队的时间,谢亚龙没有正面回答:“他要来足协一趟,需要好好谈谈。这样的事情只是具体的操作,并不是方向性的问题。”

  有俱乐部希望推迟中超

  中超常委会今晚将在香河召开预备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几家俱乐部将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将2005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推迟半个月,以便留出足够多的时间进行新赛季的招商工作。

  实德老总林乐丰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领导刚刚上任,我们并不想搞什么作对,只是想谈谈自己的看法。我们几家俱乐部只是因为商务运作和天气的原因,私下里交流了希望中超推迟开赛的想法,但还没有向中国足协做出提案,所以也不存在联合上书的说法。如果条件允许,在周四、周五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我们几家俱乐部老总会向中国足协提出这一想法。”

  谢亚龙本周约见朱广沪

  昨天有媒体报出“朱广沪将到足协汇报工作”的消息,但记者昨天下午一直在足协守候,却没有看到朱广沪的身影。随后,谢亚龙告诉记者:“朱广沪是要来,但不是今天,他来就来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朱广沪前天还在深圳,帮助健力宝俱乐部给球员们做思想工作。此后,他还要返回上海的家中收拾行装,然后才能赶到北京。本周晚些时候,朱广沪在北京向谢亚龙汇报工作之后,教练组将召开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确定参加海外拉练的国足大名单。

  据透露,这次确定的大名单人数为35人,但最后前往欧洲参加比赛的国脚将在22到24人之间,因为中青队的适龄国脚将在三月下旬参加十运会的预选赛。由于时间仓促,这次确定的35人名单主要以哈恩时代的国脚为主,也补充个别新人。

  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