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俪“爱上”霍元甲 加盟李连杰电影 银幕处女作再演感情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因出演海岩电视言情剧《玉观音》而一举成名的孙俪,星途可谓十分顺利,去年接连出演了央视《大染坊》、《红粉世家》等几部大剧,并获得第五届金鹰节“最具人气演员奖”,成为电视界最瞩目的年轻女演员之一。昨日记者获悉,孙俪正式接下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出演一位村姑,且是盲女,令孙俪的银幕处女作显得格外不凡。

  孙俪这两年在电视界发展一帆风顺,可惜一直与大银幕无缘。近日记者从《霍元甲》剧组获悉,筹备工作正在进行,目前除了李连杰和孙俪定下来出演,其他角色还在挑选中。孙俪在片中出演月慈一角,与霍元甲有较重的感情戏份。她演的是一位农村盲女,霍元甲曾在自己的元配夫人与女儿死后意志消沉,因此有一段时间隐没于乡间一农家,得到孙俪饰演的月慈姑娘悉心照料,两人间产生了一段感情。剧组正是看过孙主演的《玉观音》后,认为她的形象给人干净单纯的感觉,便挑选她出演这位村姑。孙俪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在片中却派不上用场,还得演一个“睁眼瞎”,这对孙俪来说有一定挑战性。

  图:

  孙俪(左)在电影中将与李连杰(右)有一段较重的感情戏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