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阿莱克斯攻入制胜球 埃因霍温胜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荷兰球队埃因霍温主场1比0小胜摩纳哥,后卫阿莱克斯为球队攻入唯一入球。

  埃因霍温有着一个梦幻般的开场,比赛刚进行到第8分钟,范博梅尔就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助攻阿莱克斯将球攻入,这也多少报了埃因霍温过去被摩纳哥击败的仇。

  此后的比赛中,摩纳哥队的进攻队员被埃因霍温队成功冻结,萨维奥拉和阿德巴约都无能为力。不过埃因霍温的进攻也没有多少成效,该队最终在主场1球小胜摩纳哥,拔得头筹。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两周后进行,届时双方将进行一场生死战,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