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任意球进攻 利物浦3比1击退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十六强的一场比赛。在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比1击败勒沃库森,在淘汰赛中暂时处于上风。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长都没有出场,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停赛,莫伦特斯与佩莱格里诺没有出场资格勒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因伤也免战高悬。利物浦在冠军联赛中主场对德国球队保持着不败记录,第15分钟,他们就攻克了德国人的大门。西班牙球员路易斯-加西的射门
让勒沃库森门将布特无能为力,利物浦1比0领先。

  此后,利物浦人的任意球绝技成为他们的制胜法宝,里瑟在第35分钟,德国人哈曼在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连下两城,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不过同样是补时阶段,勒沃库森利用对方门将的一次扑球脱手,由弗兰萨将球捅入对方的大门,比分神奇的被改写为1比3。

  这个关键的客场入球,为勒沃库森在3月9日主场对阵利物浦时实现翻盘,增加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