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第二次握手武汉队 自信主力地位无人能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天下午3时40分,在寒暄与握手间,维森特开始了他回归武汉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而一度笼罩在武汉队头上的所谓外援纷争也烟消云散,经纪人庞贝尔今天明确表示,不会因维森特的问题而影响与武汉队的关系。

  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维森特今天不太精神,整个人蔫蔫的,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球队的白翻译告诉记者,巴西跟中国有11个小时的时差,维森特还没缓过劲儿来。

  照顾到他在倒时差,裴恩才没让他和球队一起训练,而是让助理教练把他拉到一边开起了小灶,帮助他尽快恢复体能。

  在几个标志间穿梭跳跃了一会儿,维森特就感到两腿有些酸胀,呼吸急促起来,他向白翻译做个抱歉的手势,说由于时差的影响,自己一夜没睡,“你看他现在摇头晃脑的样子,至少得5天他才能恢复,”白翻译说。

  别看维森特体能状况不好,心情却颇佳,在场上和队友玩起抢圈游戏时一脸坏笑。

  能够重新回到队中,让维森特欣喜若狂,和邸佑、黎梓菲、安德松比奥玩抢圈时,他笑眯眯地卖弄脚法,逗戏队友,还教安德松比奥大胆地用“剪刀脚”倒地飞铲抢球,伤还没好的邸佑成了最大的“受害者”,一次次被罚入圈内,累得够呛。

  维森特将成为武汉队签下的第三名外援,可按照中国足协的新规定,中超联赛每场比赛只能给两名外援报名,第三名外援得坐在看台上。维森特虽是“旧人”,却要直面和两名新人的上场名额之争。

  维森特说他在巴西国内打联赛时,曾和安德松比奥交过手,知道这名凶猛的中后卫实力很强,对吉奥森也有所了解,“他们俩的水平都不错”,维森特说,他现在最在乎的是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快点把体能恢复过来,赶上联赛第一轮与深圳的比赛,“如果能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平,主力位置谁也抢不走。”(记者舒展2月22日发自清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