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挺进卡塔尔女网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据来自中国网球协会的消息,在春节期间参加了印度女网赛的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本周又将征战总奖金达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不过,在经过三轮预选赛后,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五朵金花中最终只有李娜晋级单打正选赛。

  在当地时间2月21日举行的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李娜以6比0、6比1的绝对优势击败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从而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成为惟一一名从资格赛成功突围的中国选手。
在此前的比赛中,她接连以2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的比奇科娃和德国的杰赫莱恩。

  由于抽签的缘故,参赛的其他4位中国选手李婷和郑洁、孙甜甜和晏紫分别在首轮就展开了内战,结果李婷和孙甜甜分别胜出。但孙甜甜在第二轮比赛中以1比2不敌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索尔,而李婷在以2比0淘汰了德国的巴尔纳后,第三轮以5比7、4比6的接近比分负于意大利选手芬奇,无缘正选赛。

  本次卡塔尔女子网球赛吸引了包括毛瑞斯莫、莎拉波娃、米斯金娜以及莫里克等名将在内的诸多好手参赛,是本周世界网坛水平最高的女子赛事。由于参赛选手排名较高,且单打正选赛的名额仅有28个,因此现排名世界第50位的李娜也不得不参加有32名选手角逐的预选赛。她将在正选赛首轮迎战5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瑞士名将施奈德。(刘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