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全国象甲联赛主框架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2月22日讯(记者童德芸)象甲联赛继2003年首次推出后,今年将进入第三个赛季。今天,中国象棋协会在中国棋院宣布了新一年度联赛的主要框架。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是我国等级最高的象棋团体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于4月8日开幕,共有12支队伍参赛,它们分别是去年象甲联赛的前十名和乙级联赛的两支升班马。

  与2004年相比,2005年联赛依然每队各4名棋手上场,3盘慢棋、一盘快棋,在赛制上也没有变化,同样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共22轮,首轮和最后一轮为赛会制。只是在慢棋的用时上有些小的变动,由去年10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10秒改为80分种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30秒。

  今天还举行了抽签仪式,其首轮对阵形势为广东-北京、江苏-湖北、上海-浙江、四川-湖南、吉林-河北、沈阳-黑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