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压阵中超委员会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2月22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新任掌门人谢亚龙将参加23日晚上开始的中超委员会常委会议,并将对中超联赛提出要求。

  中超联赛即将开幕是今年首件大事,谢亚龙虽然对联赛不熟悉,但他要通过这次会议与各俱乐部负责人见面,并将对今年的中超联赛提出要求,主要是确保联赛不要再出现什么问题。

  今日下午,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保持党员先进性学习会议上,谢亚龙参加了足协杯内部的小组讨论,他参加的小组是联赛部等三个小组的讨论。不过,谢亚龙在联赛部所在小组并没有呆很长时间就去准备其他事情了。

  如何使今年的中超联赛强势开幕,如何在平稳过渡中营造更好的球市,是谢亚龙在香河会议上要考虑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