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手术之后才知命大福大

  舍瓦离死亡只有一英寸

  晨报讯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将因伤肯定错过冠军联赛同曼联的首回合较量,就在广大球迷纷纷惋惜的时候,其实很少有人知道,舍瓦其实是幸运的,在手术前,外科大夫就告
诉他:“你很幸运,如果撞击的地方稍稍靠上一点,就有生命的危险。”

  其实这不是危言耸听,舍瓦颧骨骨折的位置,只是在太阳穴下一英寸左右,以他当时头球攻门与洛里亚相撞的力量来看,后果的确是不敢想象,而《太阳报》更是用了“舍瓦距离死亡只有一英寸”这样恐怖的标题。事实上,近年来球场悲剧屡见不鲜,当年舍瓦在乌克兰国家队的队友、守门员塞尔吉·帕克安就是在比赛中与对手相撞正中太阳穴而不治身亡的。

  好在舍甫琴科运气不错。据米兰官方网站称,舍瓦的手术很成功,但是医生没有明确指出舍瓦需要多长的休养时间。不过,有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舍瓦这次有可能休养4-6周,但是球队为了能让其赶上同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已经开始为舍瓦赶制特殊的防护面具了。

  德足协将严打假赌黑

  “黑哨”面临终身禁赛

  晨报讯由于参与赌博、操纵比赛而在德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的“黑哨”罗伯特·霍泽尔将面临严惩。德国足协昨日建议对其施以终身禁赛、罚款5万欧元的处罚。

  德国足协认为,去年8月足协杯第一轮德甲汉堡队2:4输给丙级球队帕德博恩队的一场比赛很反常。这场比赛由霍泽尔任主裁判,汉堡队很快便以2:0领先,但此后霍泽尔给了帕德博恩队两个点球,又把汉堡队前锋姆蓬扎红牌罚下,导致汉堡队连丢4球。德国足协怀疑霍泽尔参与赌球,有意影响比赛结果。

  此后,霍泽尔由于涉嫌参与赌球、操纵比赛而被捕。柏林市检察机关也在月初宣布,根据霍泽尔提供的证词,涉案的裁判、球员和其余参与操纵比赛的人员已由最初的13人扩大至25人,被调查的比赛也增至10场之多。霍泽尔的被捕成为德国足坛打击赌球和假球的导火线。

  博格坎普红牌替人受过

  “罪魁祸首”原是雷耶斯

  晨报讯据英足总调查得知,在上周足总杯阿森纳同谢菲联队的比赛中,引发双方队员发生冲突的并不是被红牌罚下的博格坎普,真正的“罪魁祸首”原是西班牙人雷耶斯。目前,英足总正准备给其予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在阿森纳与谢菲联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发生了冲突,当值主裁判在平息了混乱之后将阿森纳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红牌罚出场,然而当时的比赛录像显示引起这次的冲突的“罪魁祸首”是雷耶斯,录像中清楚地记录下了他掌击谢菲联球员丹尼·库里普的镜头。

  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就博格坎普的红牌提出了上诉,现在看来荷兰人的红牌很可能被取消。不过雷耶斯又面临着至少三场的禁赛,英足总表示将在本周四就此事件举行听证会,处罚决定将在会后作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