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 奥运亚军王磊无缘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暨十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昨天在上海金融学院结束第二天比赛。在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奥运亚军、上海选手王磊首轮即遭淘汰,无缘32强。

      腿伤是王磊被淘汰的主要原因。上海击剑重剑队主教练杜震诚介绍,王磊自奥运会回来后,腿部旧伤一直未愈,现在处于调整状态。王磊也表示,他年前参赛次数比较少,所以还没有找回比赛感觉,目前状态一般。杜震诚还分析说,由于王磊拥有了奥
运会亚军的头衔后,这次参赛引起了对手的特别重视,从客观上也加大了他取胜的难度。

      在21日结束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小“三剑客”之一的江苏选手周睿获得冠军。

      他和2004年世青赛团体冠军成员黄良财在分别击败马剑飞和曾灼华之后闯入决赛。尽管周睿带伤上阵,而且在决赛中一度落后于黄良财,但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摘得冠军。

      根据十运会击剑预赛办法的规定,获得雅典奥运会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8名的运动员直接获得十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获得奥运会重剑亚军的王磊,仍可获得十运会的参赛资格。奥运花剑团体亚军的叶冲和董兆致没有参加此次比赛;而出战的王海滨和吴汉雄在这次比赛中均表现平平,均未进入前16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