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颧骨手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2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意甲联赛卫冕冠军 AC米兰队前锋舍甫琴科 21日在米兰一家医院动了手术,以修复受伤的颧骨。

  这家意甲大牌俱乐部当日称,舍甫琴科的手术很成功;但医生并没有明确指出,这位乌克兰球星需要休养多长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俱乐部方面暗示,在球队进入欧洲赛场和意甲联赛的关键时期,28岁的舍甫琴科有可能休赛四到六周。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新科“欧洲足球先生”将缺席本周三冠军联赛对英格兰曼联队的淘汰阶段比赛,以及周日对老对手国际米兰的同城“德比战”。

  舍甫琴科是在上周末意甲联赛对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受伤的,那场比赛“红黑军团”以 1:0小胜对手。本赛季至今,“舍瓦”已经打进了14个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