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象甲联赛4月开赛 “东北虎”沈阳强势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09 沈阳晚报

  昨天,记者从中国象棋协会了解到,第三届全国象甲联赛将在4月8日开幕,昨天进行了抽签仪式。

  本届联赛在赛制上和去年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每队各4名棋手上场,3盘为慢棋,1盘为快棋。在比赛的慢棋用时上今年较去年有小的变动,慢棋由去年的10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10秒改为8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棋加30秒。

  在参赛队伍上,今年联赛还是12支队伍参加,他们是去年获得前10名的广东队、湖北队、黑龙江队、江苏队、吉林队、北京队、浙江队、河北队、上海队、沈阳队以及两支升班马四川队、湖南队。

  昨天,沈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侯鹏告诉记者,特级大师苗永鹏将不再为沈阳队效力,转投升班马湖南队,而沈阳队除了去年的队员特级大师卜凤波、象棋大师金波、金松和尚威外,还新增加了曾荣获全国业余象棋大奖赛冠军的年轻棋手张石,共同征战新象甲。沈阳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将与黑龙江队对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棋新闻 全部联赛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