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乔丹无队一身清透露F1内幕:卖车队就是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51 东方早报

  埃迪·乔丹不愧为当年F1最有性格的老板,虽然上月已把车队卖给了一位俄裔加拿大富商,但当老家爱尔兰记者向他询问F1内幕的时候,已经“无队一身清”的埃迪谈起往事依然滔滔不绝。

  卖车图钱也图名

  埃迪透露他卖掉经营了14年的车队主要是因为一个字:钱。如果不卖掉车队,最终结果无疑会和普罗斯特车队一样———破产。

  “出售车队使我能保住面子。从第一次参加卡丁车赛到今天我已经在这行里干了35年,足够久了。1999年还差点实现冠军梦想。”

  谈到2001年中途突然炒掉爱将弗伦岑,埃迪说:“我爱弗伦岑。他是我们车队历史上获得积分最多的一位车手。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一种犯罪。”

  大牌都开过乔丹车

  针对目前小车队的困境,埃迪说:“看我们给了机会的那些车手吧。迈克尔·舒马赫第一次开上F1是在乔丹车队,他的弟弟也是,还有巴里切罗和埃尔文。是我发现了塞纳并让他第一次试车。1991年后法拉利每年都有从乔丹车队起步的车手加盟,1996年后法拉利两名车手都在乔丹车队呆过。”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