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佛李昌镐“债多不愁” 日方团长放言韩国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2月22日发自上海)四对一,加之李昌镐2005年开始以来成绩是一胜五负,状态奇差,因此在农辛杯进行到第六届后,中日双方终于等到了推翻韩国霸主地位的最好时机。昨天下午,在棋手们下榻的酒店“守株待兔”后,记者了解到了三方目前的各自心态。

  日本队:也该中日赢一回了吧

  据了解,张栩和王铭琬都曾经和李昌镐下过三盘棋,张栩是一胜两负,而王铭琬则是二胜一负。王铭琬三次都是在富士通杯上与李昌镐交锋,最早一次是15年前。谦逊有礼的日本代表团团长林海峰一开始不愿预测比赛结果,但架不住记者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说了句“狠话”:前面五届都是他们赢了,这次我们四对一,也该中日两国赢一回了吧。

  韩国队:李昌镐债多不愁

  直到晚上快7点钟,李昌镐才抵达酒店,疲惫的他极力躲开记者的镜头,并第一个躲进电梯离去。不过他的弟弟李英镐很友好地向中国记者透露了一些哥哥目前的心态。在北京工作的李英镐先李昌镐一步来到上海,面对记者,他认为此次韩国队再想夺冠,几乎不可能:“以前几届,最后杀到哥哥面前的顶多也就一两个人,这次不同了,四个人,太难了……”原来李昌镐是债多不愁!

  中国队:暂且坐山观虎斗

  中国队的两员大将王磊和王檄是最早入住酒店的。对于李昌镐近来的状态,王磊也觉得有些奇怪,但他认为,虽然李昌镐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但想赢他也不见得容易。王磊表示,自己“还从未赢过李昌镐”。与之相比,还从未和李昌镐交过手的王檄显得比较轻松,他也认为,这次是中日两队夺冠的最好时机。“你准备好战胜李昌镐了吗?”“说不定根本不用我出场呢!”王檄轻松地说。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