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成披上湘军10号球衣 米罗西要用352阵型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26 潇湘晨报

  本报广州专电昨天下午,湘军足球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广州日之泉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米罗西上任后的第一场较高水平的比赛中,湘军以0∶0与上赛季中甲联赛第四名广州队战平。从四川冠城租借回来的湖南伢子刘成身披10号球衣,成为了场上的焦点。米罗西在比赛中采用了352阵型,这很可能是米家军新赛季的基本阵型。

  在比赛中,米罗西在上下半场换了两批队员。上半场,基本上是以主力阵容为主,
下半场则以替补球员为主。上半场的比赛中,湘军队的中场显得比较混乱,而且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因此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是被广州队压过了半场进攻。不过上半时湘军队获得了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当时前锋杨思源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漂亮地停球,但接着一脚却没能踢正部位,丧失了这次好机会。下半场,双方都以另一批队员进行对抗,湘军队的中场有了起色,不过双方由于失误较多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双方战平。

  昨天的比赛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湘军新赛季号码重新确定。本赛季从四川冠城租借回来的湖南伢子刘成身披10号球衣。从10号球衣的归属上,我们不难发现,刘成将肯定成为新赛季球队的核心。对于10号球衣的分量,刘成心里非常清楚。他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湖南球迷带来更多的赢球喜悦。在昨天的比赛中,刘成被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尽管此前刘成很少打这个位置,但他的表现也还中规中矩。

  同时,在昨天的比赛中,米家军新赛季的阵型和阵容也基本浮出水面。和上赛季相比,后卫线和前锋人员基本不动,只有中场发生了一点变化。由于湘军队实力不强,米罗西选择了352阵型,得意弟子刘成被安排在了最重要的后腰位置上。

  今日,湘军队将前往东莞,他们将在明天与东莞南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5日,湘军队将返回长沙。特派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