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禁赛两年的美短跑名将怀特声称 受医生唆使服用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6: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作为前世锦赛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美国短跑名将凯莉·怀特的落网算是反兴奋剂组织在“THG风暴”中捕获的一条“大鱼”。然而,这位已经遭到两年禁赛的女将不甘寂寞,她声称自己的违禁都是受人唆使。于是,“兴奋剂医生”布莱恩·古德曼露出了狐狸尾巴。

  怀特此次将矛头直指孔蒂和自己原来的医生古德曼,后者供职于孔蒂创立的巴尔科公
司。被查出服用禁药后,怀特曾辩解说,她是因为患有嗜睡症而误服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品。但国际田联认定怀特药检不合格的事实,对她施以2年的禁赛处罚,同时收回了她在世锦赛上获得的两枚金牌。不过,怀特现在改口了,声称是古德曼和孔蒂害了她。

  怀特说:“在得知尿检呈阳性的几个小时后,我给孔蒂打了电话。他让我不要紧张,并表示将会把这件事情摆平。孔蒂告诉我去找古德曼,后者教我了一个试图蒙混过关的方法,假称长期患有嗜睡,导致误服药品。古德曼也以最快的速度开出假的诊断书,交给了国际田联。”怀特表示,她也是一时糊涂,就按照孔蒂的话做了。其实,她以前与古德曼并不熟,此前,双方甚至从未说过话。(陆毅)

  作者: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