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阵巴萨缺兵少将 切尔西布阵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6:34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24日凌晨,切尔西将在冠军联赛中与技术几近登峰造极的巴塞罗那对阵,对切尔西唯一有利的是,穆里尼奥的临场指挥能力似乎要略强于里杰卡尔德。此番客场作战,穆帅的头脑和他对巴萨的了解是切尔西拿分的希望所在。不过综合来看,缺兵少将的切尔西此次诺坎普之旅可能会是“地狱般的”。

  切尔西的左后卫韦恩·布里奇在足总杯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因为脚踝严重骨折可
能缺席英超联赛余下的整个赛季。布里奇在与纽卡斯尔的队长希勒争抢时受伤,被担架抬下了场,他的伤势比想象的要严重得多,随后就被送往医院。据悉,这位24岁的后卫将会很快接受手术治疗,然后一直休养到这个赛季结束。

  虽然布里奇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他的缺阵对切尔西的打击却相当大,因为在队中只有布里奇一个专职的左后卫,另外一个左后卫巴巴亚罗被切尔西卖到了纽卡斯尔。前锋杜夫和后卫加拉斯都在这场比赛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而影响可能无缘与巴萨的对决。这也难怪穆里尼奥(上图)面对此役如何排兵布阵要眉头紧锁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