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紫金军团围猎布泽尔 湖人队表态不会放走队内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27 新京报
湖人酝酿前场重建计划,迪瓦茨、巴特勒打包出售
紫金军团围猎布泽尔湖人队表态不会放走队内老二
从骑士到爵士,再到意向中的湖人,布泽尔在一步步逼近登顶。

  本报讯常规赛中为了季后赛资格苦苦拼杀,全明星周末被奥尼尔侮辱,加上全明星大赛上被艾弗森戏耍,你可以想象科比的心情,但也许有一条消息能让他高兴起来,那就是湖人已经和爵士队基本达成协议,用中锋迪瓦茨、小前锋巴特勒和本赛季一直受伤的迪文·乔治交换梦六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交易传闻在丹佛全明星周末期间一直围绕着湖人队,这些传闻大多围绕着紫金军团的前场。之前曾有消息称,湖人队在全明星赛之后将把主力大前锋奥多姆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用来换取对方的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另一则涉及到奥多姆的传闻则是与本次事件的主角布泽尔扯上了联系,但据《洛杉矶时报》昨天的报道,湖人队根本无意将奥多姆送到其他球队去。

  奥多姆与巴特勒都是湖人用于交换奥尼尔的筹码,同样是为了弥补奥尼尔留下的前场空白,湖人还签下了自由球员迪瓦茨,但因诸多伤病的困扰,迪瓦茨本赛季一共只打了8场比赛。从比赛的实际效果看,这些交换和签约并不成功,《今日美国》专栏作家大卫·杜普雷就表示:“湖人现在成绩不佳,主要原因就是前场缺少竞争性,从传统意义上看,他们更像一支东部球队。”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交易中,爵士队从骑士队抢来了布泽尔,由于布泽尔在与爵士签约之前,曾口头答允过会效忠骑士队,因此在他出尔反尔离开克里夫兰之后曾招致了原母队球迷和官员的一片声讨。然而以6年6800万美元的高薪与爵士签约后,布泽尔与新老板的关系并不融洽,最近甚至有传闻称爵士队的老板拉里·米勒曾当众宣称自己在与布泽尔签约时花了冤枉钱,因为后者“根本华而不实”。

  这是一桩尚未官方公布的消息,但不管怎么样,湖人的前场必将重建,北京时间本周一将是NBA各队转会截止日,相信湖人会在这之前有所动作。

  (管维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