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国民:上海足坛拥有四个赛区 球迷分流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1:54 新闻晨报

  作为管理部门的上海市足协球迷协会负责人邵国民,对“球迷分流”现象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迷有选择自己拥护球队的权力”,不过同时他希望各俱乐部还是多想办法,寻找新的“球迷增长点”,而不要只把眼光瞄着原有的那些资源。

  邵国民说:“今年上海足坛拥有四个赛区、三块比赛场地,确实非常热闹,这对球迷来说应该是件幸事。不像以前只有一支球队,踢好了你得去看,踢不好你也得看,这就像
搞垄断,好坏都一样。现在球队多了,相互间有了竞争,球迷也有了多重选择。”他认为从这点来说,球迷分流是正常现象。

  不过从管理的角度出发,他认为有利有弊,利在于管理俱乐部方面,“我们管理部门来说也多了个新抓手,为有序管理创造了机会”,而弊则在于球迷缺少稳定性,邵国民说:“我支持球迷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但他们不能动不动就改个主队吧,起码一个赛季不能动摇,这也方便我们管理。”

  与此同时,邵国民希望各俱乐部培养属于自己的球迷,他说:“球迷资源,说小就这么些协会,但说大的话,也是无限放大的,只要球队成绩好,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各支球队的。就目前来说,我想各俱乐部的股东单位、球队所在周边地区,这些都是新的球迷增长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