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投九城不为名也不为利 顾建军:我找到了归属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1:54 新闻晨报

  2005赛季,上海的四支球队都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

  以球迷身份闯出点名声的徐峰和王奇浩两人对“球迷分流”都显得十分痛心,徐峰说:“主队就像自己的爱人,一辈子就必须爱一支队,不管它成绩是差还是好。”王奇浩说:“作为球迷,应该讲个忠诚度,去年还为国际摇旗呐喊,今年却转投别人‘怀抱’,这种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

  这些话,一些从国际转投到九城的球迷听得多了,也让他们觉得伤心。支持九城的“蓝色风暴”协会负责人顾建军委屈地告诉记者:“压力大啊,被他们(指原先的伙伴)骂成‘叛徒’,我们原来的会长已经辞职了,现在我还挺着。”

  圈内称“老顾”的他说“球迷分流”是自然现象,一方面国际队走失了不少明星球员,另一方面,国际俱乐部多年来并没有善待球迷,也让他颇感愤懑。他说:“我去年11月成立了‘蓝色风暴’,但国际死活不给我注册,说要并入其他球迷团体,这不等于把我的心血往外送嘛,我们当然不能答应。”

  顾建军说他们在九城那里找到了归属感,他说自己转投九城“不是为名也不是为利”。“如果说名,九城是一支中甲球队,号召力肯定不如国际,如果说利,我选择支持九城还放弃了一家房产商答应我10万元的赞助。”老顾分辩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