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可能拒签会议决议 罗宁:足协办事大权独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1:2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记者慈鑫)本周四开始,中超委员会会议将在河北香河举行。由于足协并未将会议议程提早传达给俱乐部,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已经表示,国安极有可能拒绝在会议决议上签字。

  这次会议,足管中心新主任谢亚龙将首次与各俱乐部会面,按照此前足协透露的消息,这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有增补武汉队和上海中邦为中超委员,扩大中超常委,公布中超委
员会年度总结报告,修改中超章程,商讨中超公司成立事项,讨论2005年中超工作等。其中,中超联赛异常严峻的招商问题也将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作为北京国安俱乐部资方代表,罗宁今天告诉记者:“这次会议又像以往一样,把足协已经定了的决议拿到会上让各家俱乐部签字。这种会议,就是大家提提建议,作作样子,形成决议的内容则由足协单方面做出。这不符合职业联赛的精神,也不符合中超章程。”

  按照中超章程,在一个决议产生之前,应该经过各家俱乐部的协商讨论。但让罗宁不满的是,足协就连会议内容都不事先传达给俱乐部。

  罗宁说,足协这种办事大权独揽,政务信息遮遮掩掩的做法让俱乐部深恶痛绝:“这次会议产生的决议,我们国安是不准备签字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