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主帅上任烧火 迟尚斌:最迫切的是了解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深圳健力宝队新任主帅迟尚斌正式搬进笔架山基地宿舍的305号房,这个两间房打通的“套间”从此将成为大迟的宿舍兼办公室。这标志着迟尚斌正式进入球队管理和训练的工作状态。不过,他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做”工作。

  昨天下午和晚上,和谢峰及部分球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力图充分了解球队情况,但最重要的是安抚人心和劝说大家接受新的工作合同。

  “现在真的还不好评价球队,我最迫切的事情是了解球队情况,尽快制定适合深圳队的训练计划。”住进305的大迟这样感慨。

  昨天他的日程安排十分繁忙,东西收拾停当后他马上找来助理教练谢峰,两人一起谈了两个多小时;晚上,迟尚斌又找了部分队员谈话。

  作者:记者王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