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网球赛:阿加西复出首战轻松获胜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2月21日电 久疏沙场的网坛老将阿加西刚复出就获得了一场胜利。他在21日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上以2:0击败了对手斯蒂潘尼克,轻松晋级第二轮。

  斯蒂潘尼克在米兰公开赛上曾打入过决赛,但是面对老辣的阿加西仍然毫无办法。在全场5000名观众的注视下,阿加西的前10个发球全部得分,虽然让斯蒂潘尼克得到了10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方没能触及到球),但是仍然以6:4、7:5赢得了比赛。

  赛后,阿加西说:“这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在体力上能够跟得上对手。我很高兴我做到了。他(斯蒂潘尼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因为任何时候他在攻击和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

  在此之前,阿加西一直受到臀部伤病的困扰。不过,阿加西表示,目前他已经康复了,“伤恢复得非常好,受伤的时候感觉非常疼。在比赛中,当我回球或者跑动的时候感觉不到疼痛,这种感觉太好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