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鸡年第一败引发怒火 涅波拿主力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52 新民晚报

  涅波发火了。

  昨天,几乎每一名申花球员,都感受到了涅波对“鸡年第一败”的怒火。在训练开始前,涅波对申花队1比2输给中甲球队的比赛,稍微总结一下。随后,他大手一挥,要求前一天没打满90分钟比赛的球员,进行大运动量训练。

  “这样的情况以前从未有过,应该说,涅波这个要求,有点‘惩罚’的意味。”一名球员透露,“像马丁内斯、孙吉、孙祥、王珂等人,都被涅波要求随队正常训练。”

  不仅如此,昨天中午,涅波还与一些队员进行了沟通。尽管一名绝对主力对涅波辩解说,前阶段一直在练451,因此他对涅波临时排出的352阵型不太适应,但从涅波的表情来看,他显然没有接受该队员的解释。

  目前,涅波正急切盼望马其顿国脚萨基里的到来。由于距离中超联赛开赛已无多少时间,因此萨基里与全队的磨合让人担心。对此,申花一名教练表示,如果萨基里个人能力强的话,那么可能麻烦会少一些。“当然说句心里话,萨基里再不来就来不及了。”

  接下去,申花还将进行3场热身赛,并参加一场“江河绿化杯”义赛。涅波说,第一阶段主力阵容,将以球员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为基础。据了解,涅波已经表示,他将重点使用那些“值得信赖的队员”。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