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欧洲冠军杯开战,曼联与AC米兰的比赛,无疑是重头戏当中的重头戏,在赛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开口谈及了他对AC米兰这个对手的看法,在保持着对对手尊重的同时,老爵爷也表示了强烈的自信。

  话题先是从英超和意甲的实力对比上开始的,弗格森直言不讳:“英超联赛今年的水平提高了,毫无疑问,我是这样想的,西甲联赛的水平与英超联赛大体相当,而现在意甲的
水平比英超和西甲要稍稍差一些。这次晋级冠军杯16强的四支英格兰球队,每一支都有可能赢得欧洲冠军杯,但是其他国家的球队也有可能利用他们国内联赛的赛程来赢得机会,在国内赛程的安排上,英格兰的球队占不到任何便宜,这也许是我们屡屡出局的原因。”

  弗格森坦言,对AC米兰之战将会异常艰难,因为红黑军团阵中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应该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无论谁赢谁输,这都将是一场经典之战。”但弗格森也表示,现在与意大利球队交手的感觉,和10年前已经不一样了,“我们虽然近年来从未与AC米兰交锋,但是我们从过去3到4次与尤文图斯的交锋中得到了同意大利球队比赛的经验,米兰并非不可战胜。”(沈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