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俱乐部新合同不透明化 健力宝将士拒绝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人士透露,由于合同不透明化,大部分健力宝将士拒绝签约,队长李玮峰甚至表示不惜为此退出联赛。

  昨天一位球员告诉记者,此次签约,俱乐部将工作合同与奖金、津贴分开签署,而且明确降薪幅度达到40%。除了李雷雷、肖建佳、袁琳等7名队员在合同上签字外,其他大部分队员都明确表示难以接受。据这位球员说:“工作合同来自中国足协的合同范本,这份要
在足协备案,所以上面签署的工资水准很低。”

  球员真正的收入主要来自津贴和奖金。现在,俱乐部告知,津贴和奖金数目要由主教练迟尚斌来定,那么如果我们现在在工作合同上签字,将来一旦津贴和奖金无法保证,那时候怎么办?”

  此外,李玮峰、李毅和杨晨与俱乐部签署的是年薪制,且合同期为三年,今年是最后一年。但现在俱乐部已告知三人要修改合同,将他们的薪水降到税前100万元以下。队长李玮峰已经明确告诉俱乐部不接受改变:“这几年为了球队,我身上受了多少伤,俱乐部和我签署长期合同就是为了保证球员的利益,现在怎么能说改就改!”而李毅、杨晨两人态度有所松动,但他们更多地还是看李玮峰的态度再做决定。

  昨天,朱广沪在临来北京前与部分队员谈话,帮助俱乐部做工作,但收效不大。队员的态度很明确,“如果是朱指导继续带,也许我们能接受,但现在球队已经完全变样,那么只有收入才是真的”。(朱煜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