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满意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39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讯 在NBA全明星赛之后,像去年一样,姚明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这次全明星对抗赛也是3年来姚明第一次与奥尼尔“作对”,尽管两人同时上场的时间
不多,但表现各有千秋。姚明上场22分钟,9投5中,得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1个盖帽;奥尼尔上场25分钟,得12分、6个篮板,抢断和盖帽各3次。

  姚明这次的得分虽然不如去年的16分,但篮板、助攻各增加了4个。这是姚明连续参加的第三场全明星赛,而且都是首发“五虎将”之一,而3年前他仅得2分、2个篮板。

  对于对西部队输球是否感到遗憾或意外,姚明说:“全明星赛输赢本来就不重要,更何况我们(火箭队)还输给山猫队呢。比赛什么情况都会发生,所以这个结果也没什么意外。

  ”不过,使姚明有些遗憾的是,本来有一个很好的空中接力扣篮的机会,但队友的球“喂”得太低了,又被对手拉拽犯规,使他未能抓住这个表演的好机会。

  “不管怎么说,我满意我的表现。”姚明最后说。而至于紧张不紧张,他表示,那更是3年前的事了。

  (平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