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中场大将马老知返 哈曼有望回归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1日电 近来战绩不错的德甲汉堡俱乐部21日表示,他们有意将英超利物浦队中场大将、德国国脚哈曼招至麾下。

  汉堡队主教练托马斯-多尔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哈曼已经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员。他已经在德甲征战了很多年。到本赛季末,他同利物浦的合同将到期。我们计划同他联系,看他是否有意再回家踢球。”

  已经在英超效力6年多的哈曼表示,他已经感到有些累了,回德国为家乡的俱乐部效力是个不错的主意。哈曼说:“2006年的世界杯将在德国举行,漂亮的球场到处都是。我正在考虑回到家乡的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汉堡是个美丽的地方,现在他们也有一支不错的球队。”

  汉堡队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战绩颇佳,22轮过后,以37分暂列积分榜第五位,比排名第一的拜仁慕尼黑队仅少7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