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队集结意在锤炼新人 三月底赴日本参加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9月份在秘鲁举行的世少赛,U17国少队已于日前在广东清远拉开新一轮的集训,然后将在3月底飞赴日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邀请赛。

  由于克劳琛的“08之星”队从以前的国少队中抽走了几名主力队员,这几个月以来国少队一直都致力于锻炼新人,希望新队员能尽快顶上来。从这次集训的大名单里可以看到,又有孙影刚、刘易斯等几名新人进入到主帅张宁的视野。

  据张宁向记者介绍说,这次的日本邀请赛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除了当地一些俱乐部的U17队外,还有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U17国家队,此外意大利AC米兰的U17队也受邀参加,这对于国少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比赛将分为4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谈到本次邀请赛的目标,张宁表示,“成绩是次要的,我们主要还是着眼于锻炼队伍和考察新人,为9月份的世少赛做准备。”

  国少队将于3月20日左右结束集训动身前往日本,正式比赛将于23日至27日之间进行。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