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效瑞不愿轻易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天津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著名中场球员张效瑞已经于21日飞赴上海,到中超新军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试训,为自己的转会苦苦努力。张效瑞21日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他非常想踢球,不愿意“这么早就结束足球生涯”。

  据了解,为天津泰达俱乐部效力近10年的张效瑞自去年底提出转会以来,迄今已经先
后与深圳队、吉林队和辽宁队进行的转会接洽,并在其中的一些球队进行试训。然而颇不走运的是,不是落后一步,就是对方转会名额用完,他屡屡无果而返,甚为“落魄”。

  作为当年赴巴西留学的四小天鹅之一,张效瑞的转会动向一直为球迷所关注。虽然中国足协规定的今年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早已过去,但是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努力下,中国足协已经对张效瑞法外开恩,表示只要张效瑞能够找到接收俱乐部,中国足协就会予以“成全”。

  张效瑞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非常想踢球,不愿意“这么早就结束了足球生涯,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转会机会,包括即将试训的上海中邦”。

  张效瑞还表示,他此次赴上海中邦试训并不意味着其他的转会之路没有了。他强调,还有一些俱乐部仍然和他保持着联系。(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