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球俱乐部活动安排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5 城市快报

  肖磊

  昨日,记者从《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会员活动时间安排及已经出炉。从即日起,所有《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均可按照规定享受高尔夫系列活动。俱乐部负责人强调,会员需要严格按照报名时登记、确认的会员章程进行活动,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服务,遵守各项活动要求。

  “从本周六(2月26日)开始,所有《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登记在册的会员,均可以在隔周周六上午8时至10时的时间段,到位于河东体育场内的鼎基高尔夫球俱乐部,参加《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统一组织的高尔夫畅打活动。活动中会员还将享受本市高级教练提供的免费技术指导,并在活动中享受免费租用球杆的待遇。另外,考虑到春节假期的影响,凡在春节(2月8日)前办理入会手续的会员,其会员卡期限将得到相应的延长。”俱乐部负责人就俱乐部统一组织的高尔夫畅打活动再次进行了说明,“所有参加高尔夫畅打活动的会员需要提前对当次活动进行确认,在当次活动开始前48小时将截至报名,未确认者将视为自行放弃。”

  俱乐部负责人对500粒自由用球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申:“会员待遇中还包括免费享受500粒高尔夫自由用球一项,会员在享受这些用球时可以在指定球场同时免费享受到租用球杆、免费享受初级教练员提供的技术指导的待遇。惟一需要强调的是,按照规定这500粒高尔夫用球必须在非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使用。”

  《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报名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大厦25层《城市快报》体育部。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至17:00。联系人:侯小姐。咨询电话:28202598。见习记者肖磊/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