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明星队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奥尼尔“我到哪边打球,哪边赢得胜利”的预言得到了验证。在昨天进行的2005年NBA全明星赛中,拥有大鲨鱼的东部明星队以125∶115击败西部明星队,结束了自己在全明星赛中的三连败。艾弗森以15分、10次助攻的表现,第二次捧得MVP奖杯。姚明全场拿下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

  奥尼尔力压姚明跳球成功,卡特、詹姆斯帮助东部队5∶0先声夺人。加内特跳投中的
、姚明助攻科比上篮,西部队开始追赶比分。此后较量,两队交替得分,雷·阿伦连续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西部队33∶27领先。姚明扣篮得手,转身跳投命中,雷·阿伦外线再中三分。第二节较量,西部队逐渐将优势扩大至40∶29。但此后,在艾弗森的带领下,贾米森、皮尔斯和伊尔戈斯卡斯等人内外开花,东部队打出23∶3的进攻狂潮。半场结束时,一举以61∶59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伊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姚明单手扣篮,随后又抢得前场篮板,西部队一度以77∶71将比分反超。但此后,替补出场的小奥尼尔内线发力,带领东部队打出11∶5的攻击波。本节结束时,东部队以95∶89继续领先。最后一节较量,东部群星全面开花。尽管科比连中两个三分球,西部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07∶110。但在奥尼尔的带领下,东部队频频内线抢分成功,最终以125∶115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